米洛

你经过时夏末的荧虫在咬我耳朵,
日出之后旷野的暖意越来越少了

【全职】[喻黄] 测不准定理(END)

论坛体乐呵一下~



主题:看到今天官博发的糖,我忍不住了

和大家分享我最近发现的一个定理,我称之为喻黄测不准定理:每当你以为喻黄要发糖的时候,他们都会发刀;每当你以为他们一点也不real的时候,他们都会逼你吃糖。请问两位,到底要干什么?

1L:发糖了?不是BE了吗?不是节目里毫无交流各干各的吗?

2L:官博发了一张图,训练室内的,黄少天靠着喻文州肩膀睡觉,喻文州对着卢瀚文比了个嘘声的手势

配的文字是:贴心的喻队和爱睡觉的黄副队

3L:岂有此理!他们把我们玩弄于股掌之间!

4L:太real了,喻队还点赞了,还转发了,加了个嘘的表情!我服辽,他这么抗旗,这个CP很难是假的,锁了!

5L:昨天发生了什么来着,我有点记忆模糊了

6L:昨天他们参加线下活动,一队排开站着,喻文州最右,黄少天最左,主持人让他们站一起,黄少天不肯,喻文州也不动

7L:最尬的是有个粉丝提问环节,说黄少能不能分享一下和喻队一起打网游的趣事,黄少天冷漠地说:我从来不和他一起打网游

当时粉丝尬得差点跌倒

8L:薛定谔的喻黄(x

9L:我作为CP粉,给大家表演一个精神失常

10L:昨天黄少天的冷漠脸,再到今天的照片糖,我特别想对他们说:如果被绑架去营业就眨下眼睛,我去救你们

11L:对,蓝雨高层给他们下了营业目标,每个月营业几天,营业的real程度和反响作为奖金考核标准

12L:这个占比怕是要超过夺冠占比

13L:他俩睁眼说瞎话习惯了,昨天黄少天说自己从来不和喻文州玩网游,然后我看CP超话刚刚放了比赛服的OB截图,昨天晚上撒欢玩了一晚上,别告诉我说这是代打,蓝雨雇佣郑轩和宋晓打的

14L:比赛服一起玩……能叫玩网游吗?凭什么这样污人清白?喻黄崩了就是崩了,哎,人间不值得

15L:还在这里讨论糖?大手的《真相是假》都出来了,请大家品鉴!

16L:不知道是不是我审美奇异,我实名制喜欢这种带着营业感的CP,实名制喜欢他们当面营业背后冷若冰霜的感觉

17L:看完了,我认同楼上

18L:为什么每次黄少和别人玩得风生水起搂搂抱抱的时候,镜头都会转到喻文州落寞的表情,拍视频的人到底要干什么,我真的是服了!

19L:热闹的黄少的,喻队神马都没有

20L:他也没少和王杰希叶修周泽楷聊天,黄少天不也是落在角度里啃手看着吗?大家彼此彼此吧,蜘蛛网是喻队的,黄少只有无助地啃手

21L:笑死我了,疯狂绿对方

22L:难道绿对方的次数也要算入考核吗?我发出难以置信的疑问

23L:我快被你们洗脑喻黄不real了,我真的动摇了

24L:真的不real,他们俩是包办婚姻,你见过哪个包办婚姻幸福了!这是旧社会的糟粕,这是封建余孽

25L:至亲至疏夫妻懂吗,越是接触得久,关系越微妙,怪不得每次做活动他俩都离彼此百丈远

视频里那段怎么配的画面我没注意,但是这句话“我没熬夜陪他说话”,扎心了,谁能陪黄少天熬夜说话,不要命了吗?亲生父母都做不到啊!

26L:我是23楼,可是夺冠的时候真的好real啊,是假的吗?第六赛季夺冠的时候黄少冲出来抱着喻队不撒手,主持人喊了三遍请队员去举起奖杯,他还是抱着喻队不撒手……

26L:我是楼主,所以这就是测不准定理,他们发糖和发刀的时机、频率、姿势都是不确定的,所以他俩的关系也是不确定的,其中一个人的行为目的越精确,另一个人的就越飘忽……

比如说,第六赛季那么real的场景,你知道喻文州后来怎么说的吗,他说黄少天好重,扯得他脖子快断了

27L:我特么笑死,喻文州只玩真实

28L:还记得第七赛季季后赛输了的场景吗?这是喻黄名场面之一了,喻文州难得的有些失落,平时是几乎不会这么表露情绪的,黄少天拍他肩膀,然后抓着喻文州的手往前走

真实情况是什么,后来在纪录片为我们揭晓,黄少天说他让喻文州走快点,等会儿粉丝离场人太多车都开不出去

29L:球球楼主饶了天真可爱的CP粉吧,不要骗小朋友了,我感觉23楼都快哭了

30L:我发现喻黄粉很喜欢煽情,正主特别擅长反煽情

31L:某一种角度的真相是假吧

32L:你以为是很经典的名场面,不过是他们的日常罢辽

33L:那他们私底下……

34L:喻文州连黄少天没睡好的都知道,你们觉得呢,毕竟一个房间睡了几年。我以前一直不愿意相信蓝雨这么穷,不分单间给这俩王牌选手,后来纪录片探访蓝雨宿舍我发现蓝雨准备的公寓基本款是两人一间,甚至还有四人间,最骚的居然还特么有上下铺,一屋子能住八个人,干嘛啊,养猪还是睡人

可见电子竞技还是需要money

35L:可是他们俩赚的钱都能在G市买别墅了吧……

36L:是啊,可是这能说明啥,难道要他俩自费打职业吗

37L:他俩虽然没有自费打职业,但是他俩自费发糖啊。我还记得有年夏休期,喻文州直播,不露脸,镜头前放了个夜雨声烦的手办,然后黄少天在喻文州直播间送礼物,刷到粉丝榜第一,说这手办真不错,赏

这就是传说中的豪掷千金博一笑的故事

38L:嗯,事后喻文州问他,你就这么喜欢给直播平台送钱吗,为什么不直接打我支付宝

黄少天:我要让大家都知道

39L:嗯,这个故事讲到这里就可以了,不要说出后半句

40L:后半句就是!我要让大家都知道!你欠我钱!我告诉你们,我们喻黄只玩真实!

41L:你们是魔鬼吗????哇,人心黑球了哇!!!


评论(76)

热度(2329)